正儿八经老透明。没死,但快了。

一个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时间的repo
【我觉得之亦得打我qwq】
tag都不敢打
其实很早就收到了啊拆了之后看到超级美的封面就跟打了鸡血似的
忍了半天才没当天就一口气读完w
刚回来一段时间快忙疯了然后我就读了一个特典
结果前半段有多欢乐就后半段感觉有多虐

上面的每一个字都好像真实的日记
抚摸着每一个署名都感觉心疼又庆幸
觉得他们一起吵吵闹闹过了那么多年,慢慢看着对方苍颜白发,拖沓又絮叨
真好。

qwq真的炒鸡对不起这么晚才repo
而且看了看好像5月剩下章节就完结了
我都没看完……
霸占评论区的计划泡汤了【bu你】

再次谢谢之亦给我,给我们带来一个那么那么好的徳哈
我爱他们一辈子!

忙完这段时间后看完想写长评

你嫌弃嘛qwq
最后悄咪咪 @沈之亦

评论(1)

© 若珏_疯狂爬墙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